鐵騎乘客 遭輾斃 友誼大橋又添亡魂

2011-11-10

【本報訊】友誼大橋昨晚發生嚴重交通意外,一輛電單車懷疑失控滑倒,男乘客滾落相鄰的行車線被駛經的賭場員工巴士輾過,頭部重創,所戴頭盔被輾破碎,送院証實死亡。 意外中死亡男子姓張,四十六歲,澳門人。  

電單車滑倒 乘客被賭場員工巴輾過 事發昨日傍晚六時許,一輛電單車沿友誼橋由氹仔往澳門方向行駛,當車駛至第一個橋峰頂時,懷疑天雨路滑引致電單車滑胎倒地,坐於電單車尾的張姓男子疑因事出突然,倒地後滾向左邊行車線。惟當時左邊行車線剛有一輛酒店的員工巴士駛經,張被巴士的尾輪輾過。  

乘客通知  司機始知大鑊 意外後,被巴士輾過的張姓男子躺於路面,頭部嚴重受創流血,其所戴的頭盔亦被輾至破碎散滿一地,而肇事賭場巴士姓關,五十二歲司機,懷疑未有察覺曾輾過人,繼續行車至友誼橋大馬路近大橋出口,車上有乘客告知之前可能撞倒人致車尾跳動,開始大驚下停車查看並報警。 可惜傷者因傷勢嚴重,救護員據報趕至檢查,發現已無呼吸,立即將之送往山頂醫院搶救,惟經醫護人員急救証實死亡。交通警員向駕駛肇事電單車的男子查問情況,他報稱電單車滑胎失控引致事故,警員經調查証實已駛至友誼橋的大馬路的酒店巴士與此宗意外有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