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破蒙古家庭匪幫 拘四男女帶走三小童

2012-02-22

【本報訊】治安警察局搗破一個以名店為目標的蒙古盜竊集團,拘捕四名男女,及帶三名小童調查,行動中撿獲一批值六萬五千元的名牌衣物。 被捕四名男女中包括一雙無證夫婦,於去年十月帶同三名不足十歲的子女一起偷渡來澳,但警方表示暫未有証據証明該集團利用小童掩飾作案。  

專揀名店下手 治安警民裝探員日前發現多名蒙古籍男女經常出入魯子高街新威大廈,形蹟可疑,遂於前日向其中一男子截查,並在同意下進入其租住單位調查,在單位內發現一雙無証蒙古籍夫婦及其三名無證子女,以及另一名蒙古女子。並在三間睡房內搜出大批名牌衣物,部分價錢牌仍未解下,同時搜獲多部手機,及多個經改裝、加有錫紙的手提袋,探員疑是一個盜竊集團,將各人帶署調查。  

警撿大批衫褲手袋 調查後,有人承認在路氹城名牌店盜竊,探員據口供,稍後再在新口岸國際中心一非法旅館再搜獲一批衣物。先後搜獲衣物包括七十多件衫褲,七個手袋,共值六萬五千元,另有七部手機,警方事後聯絡上五間名店認出被盜物品。 四男女經調查後,分別被控盜竊及收容等罪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