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祐漢破 賣淫架步

2019-04-09

治安警在祐漢搗破賣淫架步,帶走多人。

警方將操縱賣淫案涉案人解往檢院偵辦

賣淫架步內撿獲大批避孕套等證物。

【本報訊】警方接獲舉報,上周在祐漢搗破一個賣淫架步,行動中拘捕三名涉操縱賣淫男女,帶走六名賣淫女子及一名嫖客,賣淫女子年紀最大的為五十歲。

治安警察局日前接獲舉報,指祐漢新邨第一街某大廈單位懷疑有人進行賣淫活動,情報廳人員於本月四日採取行動,在所指的地點附近截獲懷疑負責把風的兩女一男,在大廈兩個單位內合共截獲六名賣淫的內地女子,同時發現一名嫖客。單位內搜出避孕套、潤滑劑及紙巾等大批賣淫工具。

經調查,有強烈跡象顯示負責把風三人涉及操縱賣淫,分別姓蕭、女、四十八歲、無業、本澳人;姓劉、男、卅三歲、外僱、報稱廚師;姓溫、女、五十歲、無業、持中國往來台灣通行證。警方懷疑有關賣淫單位是蕭姓女子提供,兩單位在去年下旬開始被用作賣淫活動,女子賣淫肉金每次為一百至一百五十元不等。

六名賣淫內地女子年齡為卅五至五十歲、供稱被人安排在上址從事賣淫活動。現場發現之嫖客四十一歲、本澳人,報稱職業裝修,被發現時正與兩名賣淫的女子同處一室。

警方以「操縱賣淫」罪,將案件移送檢察院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