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主題 重溫六、七十年代澳門風情

2019-04-23

第二屆燈光夜市之情懷澳門街揭幕

活動籌委主席盧宏駿

由中小型企業聯合總商會主辦的「第二屆燈光夜市之情懷澳門街」於日前(4月18日)開始假漁人碼頭戶外活動區盛大舉行。本屆燈光夜市活動以六七十年代澳門街的懷舊風情為主題,透過打造懷舊主題夜市活動,進一步促進澳門美食文化的發展。

「燈光夜市之情懷澳門街」以大家的集體回憶-澳門六、七十年代懷舊風情為主題,是次主辦單位副理事長暨大會統籌主席盧宏駿稱,今次活動把60年代占美茶座重現現場,包括有:大可樂、70年代的客廳、電影播放院及羅梁武館作為打卡亮點,更會在現場播放澳門六七十年代舊貌的短片,讓市民及遊客親身體驗澳門充滿時代感的城市景貌,進一步宣揚澳門本地獨特的時代文化,此外,廟街歌王尹光現場將演繹多首懷舊金曲,更歡迎現場大眾上臺獻唱。

盧宏駿表示,是次活動旨在逐步將"燈光夜市"打造成為漁人碼頭獨有的旅遊品牌,為豐富澳門旅遊資源內涵助力。精彩不斷的繽紛活動特別適合一家大小齊來參與,而活動開放日期從4月18日起至8月11日,每週五、六、日舉行,時間由下午五時開始至晚上十時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