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入校園宣講一帶一路知識

2019-05-25

【特訊】一帶一路國民教育澳門推廣協會應濠江中學邀請,在會長鄺明華帶領下,於5月23日下午在濠江中學舉行了“一帶一路國民教育分享會”。濠江中學尤端陽校長、陳步倩副校長、周明助理校長及濠江中學師生出席了是次分享會。

在分享會中,由該會副會長何志遠和理事長何偉泉分別向與會者介紹了“一帶一路”的起源及發展概況、“一帶一路”對教育的影響、中華文化為“一帶一路”貢獻中國價值、澳門在“一帶一路”中的四個優勢與國家對澳門參與“一帶一路”政策的展望等內容,以及一帶一路國民教育澳門推廣協會的工作和未來發展方向。

分享會還設有問答環節,同學們熱烈討論並積極搶答,達致良好的交流互動效果。

參加是次分享會的該會人員還有常務副會長王國輝、監事鄺美芳、李旻達及翁燕楓、梁志龍等。

最後,並由濠江中學尤端陽校長向一帶一路國民教育澳門推廣協會會長鄺明華致送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