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行刀匪

行劫三盞燈時裝店

2019-06-27

【本報訊】一名持刀獨行賊打劫三盞燈一間時裝店,掠走女店東的手機及現金等總值二萬多元財物,糾纏間賊人疑遭自己的利刀所傷,負傷逃去無蹤,事後在不遠處一間食店的洗手間,發現賊人棄掉的利刀及部分贓物。司警正調查案件,追緝疑匪。

案發於前日下午四時,現場為光復街一間時裝店,當時女店東獨自一人看店,突然一名男子闖入店內,亮出一把長約三十厘米的利刀指嚇女店東,以廣東話聲稱打劫。女店東未敢反抗,被賊人掠去多件數碼產品及數千元現金。

賊人臨走前喝令女店東解下鞋帶,企圖以鞋帶綑綁女店東,此時,女店東予以反抗,雙方一度發生糾纏,賊人未敢久留,攜贓逃去無蹤。

女店東即報警求助,治安警及司警先後接報到場調查。經點算,女店東報稱被劫去兩部手提電話、一部相機及部分現金,總值二萬四千多元。

案發後,在不遠處的羅利老馬路一間食店的職員在洗手間內發現一把染血利刀、以及一個銀包和一部相機,食店報警處理。職員表示較早前一名男子前來借用洗手間,之後便發現該批物品。

經遇劫時裝店女店東辨認,證實上述銀包及相機屬於她的財物。利刀染血但女店東並無受傷,故司警估計賊人與女店東糾纏間被自己的利刀所傷,司警現正追緝疑匪下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