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本周六桃園造勢

桃園藍軍全動員支持

2019-08-01

【香港中通社7月31日電】台北消息:台灣2020年大選國民黨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在8月3日到桃園展開提名後首場下鄉參訪行程,桃園藍軍全體動員,安排韓在當天走訪9宮廟,晚間再到興仁公園舉辦造勢晚會。在桃園市議長邱奕勝的號召下,國民黨團、桃園市黨部及各區黨部7月31日召開記者會,展現團結力挺韓國瑜的氣勢。

  31日,國民黨桃園市黨部及議會黨團在議會禮堂召開聯合記者會,包括議長邱奕勝、黨團書記長梁為超、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多名黨籍議員及6位黨籍立委候選人陳根德、吳志揚、魯明哲、萬美玲、呂玉玲、陳學聖皆出席與會。出席人士高喊“藍軍起跑、桃園領航”,由邱奕勝鳴槍象征2020年選戰從桃園開始,藍軍團結邁向勝選。

  楊敏盛表示,韓國瑜初選出線並獲得全代會提名,地方民意普遍反應興奮,士氣高昂。市黨部的目標是地方6名立委全壘打再創高峰,加上韓國瑜的大力加持,6席全上目標一定可以實現。他期望大家把所有資源、力量使出來,投入這場選戰,順利達到重返執政、立委席次過半的目標。

  梁為超指出,8月3日的活動是韓國瑜獲正式提名後的起手式,國民黨團及全體黨籍市議員將盡“洪荒之力”支持韓國瑜當選,期盼所有藍軍支持者、中間選民及“討厭民進黨”團結合作,2020年將執政荒腔走板、倒行逆施、破壞民主的民進黨下架。

  韓國瑜8月3日桃園參香祈福活動,首站將於上午10點35分抵達龜山壽山巖,該區參選人陳根德信心滿滿表示,當天該站能湧入至少2萬人。接著韓將轉往桃園景福宮、慈護宮,12時25分到中壢仁海宮,下午2時40分現身大園仁壽宮,再前往楊梅三元宮、平鎮義民廟、龍潭龍元宮以及八德龍山寺,最後將於晚間6時半到興仁公園出席造勢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