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外僱醉倒街頭

名牌手袋鑽戒被盜

損失50萬

2019-08-14

【本報訊】一名在本澳任職廚師的內地女子,向警方報稱深宵醉倒街頭,醒來發現遺失手袋,損失總值逾五十萬元。但期後該女子又報稱,手袋非遺失,而是被兩名男子盜去。司警正對案件展開調查。

報案內地女子卅五歲、持外僱證。她報稱,於上周末傍晚六時半,獨自到新口岸羅馬街一火鍋店用膳,在火鍋店逗留一整晚,期間喝了大量含酒精飲品,至凌晨三時,終醉不省事。

女子表示,醒來時發現自己身處火鍋店門外,同時發現隨身的手袋不知所終,當時為清晨五時。因遺失手袋,於是到附近警署報失。

女子報稱手袋本身價值十三萬元,內有一枚鑽戒價值二十萬、一個吊墜價值六萬、一個銀包價值三萬,以及現金、手機、雜物等,損失總值五十一萬元。

事隔一日後,女子進一步酒醒後,再到警署報案,聲稱記起手袋並非遺失,而是酒醉時有兩名不知名男子在旁,懷疑是被他們偷去。治安警於是將案件轉交司警跟進,司警現正對案件展開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