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婦聯與青少年短暫交流

2019-08-23

賀一誠觀看小朋友玩地壺球

賀一誠參觀婦聯服務大樓後合照

【本報訊】第五任行政長官候選人賀一誠昨早參觀婦聯服務綜合大樓,了解學員上興趣班情況及與青少年作短暫交流。競選宣傳活動接近尾聲,期間賀一誠參觀了長者院舍、長者日間中心、社區中心及舊區等,賀一誠表示,這些都是他過去比較少接觸,若日後當選,將會在每年施政中逐步規劃完善有關民生範疇。

賀一誠昨早在婦聯服務綜合大樓逗留了接近一小時,期間參觀了多項活動,包括烹飪班、國畫班、又與長者傾談,長者向其反映希望加強長者社區醫療服務;另與青少年作短暫交流,有在內地就讀大學的青少年提出,希望加強澳門的職業介紹資訊,讓在澳門以外升學的學生了解。隨後,賀一誠觀看地壺球班的學員上課情況。

競選宣傳期間,賀一誠到了多區參觀,包括下環、內港、祐漢、路環,又參觀了長者院舍、長者日間中心、社區中心,賀一誠表示,過往比較少落區接觸,競選宣傳期間“為自己補了一課”,發現有何不足。競選活動接近尾聲,他稱,不會再修改政綱,若日後當選,將會在每年施政中逐步規劃。

有長者提出,希望擴大醫療券予長者購買醫療用品,賀一誠表示,醫療券自推出後經歷不同階段,並按階段改善,若政策太硬性會被批評不靈活,認為需時綜合社會意見作出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