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博頒員工子女獎學金

2019-08-29

澳博董事局主席何超鳳向得獎學生頒發澳博獎學金。

【本報訊】澳博昨舉行第十五屆「澳博獎學金」頒獎典禮,向合共三十八名升讀高等教育課程表現優秀的員工子女頒發兩萬元獎學金,並向當中兩名上學年最佳成績的發五千元書簿金以作嘉許。

首次出席的澳博董事局主席何超鳳致辭指,得獎學生是「○○後」,是見證本澳回歸以來的蓬勃發展,以及社會上多元文化和諧、包容與欣賞的氣氛,希望他們都能知福惜福,好好學習,修己重德,成為澳門驕傲,讓一國兩制事業後繼有人。

何超鳳強調,愛國愛澳是澳博的核心價值,她們強調年輕人必須認識中國歷史文化,瞭解國家發展,從而衍生民族意識、歸屬感和責任感。

今年贈言「行恭事敬」的董事蘇樹輝說,互相尊重是社會前進的動力,希望同學能從自身做起,尊重周邊每一個人,學會寬容,加強溝通,以達至和衷合作,同心同德,共建前進、和諧的社會,積極支持澳門和祖國各項建設和發展。

常務董事兼行政總監梁安琪也謂,本澳今天繁榮穩定來之不易,寄語學生要有自己的思維,並要有傳承、感恩之心。她歡迎學生加入澳博大家庭,為澳凝聚更多正能量。

典禮有中聯辦宣傳文化部副部長殷汝濤、經濟部處長級助理司晨、教青局中學暨技術職業教育處處長梁怡安、高教局資源及學生福利處代處長江靜欣等嘉賓,多名澳博高層及得獎學生家長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