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耳窿迫女債仔籌款還債

性侵不成拍下裸照

2019-09-05

【本報訊】再有一名內地女子欠貴利無力償還,遭受慘痛經歷。大耳窿將女事主禁錮期間,扒光她的衣服企圖將之輪姦,女事主奮力反抗以死相逼,才免遭性侵。大耳窿強姦不成拍下女事主全裸短片,發給其親友逼還債。女事主藉籌錢暗中著親友報警,司警接報成功將之解救,拘捕兩名內地男子。

被捕兩人分別姓吳、卅一歲;姓徐、卅五歲,均為賭場「扒仔」。案情指,本月一日,廿餘歲的內地女事主輸光後,向吳、徐等三人借款六萬港元圖翻本,借款條件是先抽起五千元作利息,及扣起證件和簽署借據,再於賭博期間每局贏錢抽取兩成。最終,女事主將借款輸光,期間合共被抽取兩萬元利息。

女事主一時無力償還借款,被三人帶到倫敦街一住宅單位禁錮,由吳、徐二人看守。期間,吳、徐疑色心起,竟合力扒光女事主的衣服企圖將之輪姦,女事主奮力反抗,又以死相逼,才免遭性侵,糾纏間腿部受傷。

吳、徐強姦不成,以手機拍下女事主全裸短片,再發給她的親友逼還債。女事主借故聯絡親友籌錢,暗中著親友報警。司警接報後,到所指的單位內成功救出女事主,當場拘捕吳、徐二人,並在其中一人的手機內發現女事主的裸片。經調查後,司警將二人控以高利貸、禁錮、性脅迫等多項罪名,移送檢察院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