氹仔新建道路工程開標

2019-09-20

鄰近氹仔蓮花海濱大馬路新建道路工程(第一期)開標

【特訊】「鄰近氹仔蓮花海濱大馬路新建道路工程(第一期)」昨公開開標,土地工務運輸局共收到10份標書,提出的競投造價由2700多萬至3600多萬澳門元不等。

參與競投的公司中有8份標書被接納;兩份標書被有條件接納,有關公司須指定時間內補交文件。

為配合社區發展需要,是次工程將會在鄰近氹仔蓮花海濱大馬路建造兩條新的公共道路;一條是連接東亞運大馬路至蓮花海濱大馬路,長約180米的四線雙向行車道。另一新建道路則將會位於鄰近蓮花海濱大馬路的中段,長約210米,用於兩線雙向行車。

是次工程還包括鋪設行人道、建造道路設施管線、視察井及綠化設施等;並擴容鄰近蓮花海濱大馬路的清、污分流下水道管網。工程預計可於本年底或明年初前展開,最長施工期為300個工作天。施工期間將實施臨時交通措施,但不會封閉道路。預計可提供約30個就業機會。

此外,至於工程的第二期,則將會進一步延長及貫通上述新建道路。

F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