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報設計協會十週年海報邀請展揭幕

2019-11-05

以生日快樂為主題的澳門海報設計協會十週年海報邀請展在大炮台迴廊舉行。

澳門海報設計協會十週年海報邀請展昨舉行開幕禮。

【本報訊】澳門海報設計協會十週年海報邀請展昨在大炮台迴廊開幕,展出多幅以「生日快樂」為主題、來自日韓台等多個地方的海報創作。展期即日起至本月十二日。

展覽昨傍晚舉行開幕式,主禮嘉賓在觀眾齊唱生日歌下,吹熄手中小蛋糕的燭光,為展覽拉開帷幕,並賀協會成立十週年。

主辦單位為慶祝成立十週年,此次展覽廣邀世界各地設計師一同以「生日快樂」為主題去創作,最終收到來自世界各地逾百幅設計作品參展,為本澳帶來一場國際設計盛宴。

該會理事長李浩強期望,透過此展促進本澳與國際間文化交流及學習,提升本澳設計師在國際上的知名度,同時為該會成立十週年留下美好紀念。

會方更聯同協辦單位日本名古屋中部設計師協會,同場展出來自對方創會四十五周年紀念展覽會的五十幅作品,讓觀眾可一同欣賞日本的設計美學。昨還特設一場設計分享會,邀深港澳傑出設計師開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