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司重申

任何不同崗位也可服務澳門

2019-11-09

譚俊榮笑答有關明年會否再以組委會主席、即司長身份主持大賽車拜神的問題。

【本報訊】下屆政府班子仍未有揭曉,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相信,新特首賀一誠很快就會有公布,並重申他自己不論在任何、不同崗位,都會繼續愛國愛澳、服務澳門。

譚俊榮昨主持今屆大賽車的拜神儀式。被問到來屆還會否以社文司司長、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組織委員會主席身份出席,譚笑著說:「不知道,很快……很快吧應該,我相信新特首應該很快公布這個新的名單。」

有沒有信心留任?譚俊榮想了一想還是稱不評論,並重申他自己已多次公開回應,他與他的團隊、許多公務員,以及熱愛澳門的人一樣,無論在任何崗位、不同崗位,都會繼續熱愛國家和澳門。

「即使唔做公務員、即使係退休,都可以服務澳門。」譚俊榮續道,不是只有做官、做公務員才能服務澳門,「只要你愛呢個地方,你一定會為呢個地方去服務」。感謝傳媒多次關心的他也補充,自己未達退休年齡,著大家不要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