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利達與銳明聯盟獲判給的士管理系統服務

2019-12-12

【特訊】交通事務局已完成「的士管理系統的供應及維護服務」公開招標的評標工作,評審委員會按照開標前訂定的評標標準,包括報價、營運管理及服務計劃、演示及經驗對各標書進行評審,最終「新利達與銳明聯盟」得分最高,取得是次服務判給。按照「新利達與銳明聯盟」投標書,將對每套安裝於的士上的車載設備每月向政府收取150澳門元服務費。

「的士管理系統的供應及維護服務公開招標」共收到8份投標書,開標會議於今年10月4日進行,經開標委員會審議,7間公司被接納,1間公司不被接納。是次招標是按照第3/2019號法律《輕型出租汽車客運法律制度》以及第21/2019號行政法規《輕型出租汽車的要件、檢驗及使用期限》之規定,為全澳所有的士安裝上述法規所規定的管理系統設備並提供保養,包括:計程錶、全球衛星導航系統及錄音錄影設備等。按照工作計劃,有關設備爭取於2020年年底前完成安裝並投入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