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地就業復甦經濟

社團組會員參加「心出發•遊澳門」

2020-07-08

中總組會員「心出發‧遊澳門」本地遊

麻章同鄉聯誼會組會員親子遊

【特訊】為配合特區政府推出的「心出發‧遊澳門」本地遊計劃,本澳社區多個社團組織會員響應政府的措施,積極號召會員參與到本地遊活動,用行動撐業界及從業員,助力澳門旅遊業復甦。

中總組會員「心出發‧遊澳門」本地遊

澳門中華總商會青委會和婦委會分別於本月四日及五日各自組織了六十五人參加本地遊,用行動支持本地遊計劃。中總副理事長兼婦委會主任何佩芬表示,中總婦委會選擇了「teamLab超自然空間之旅」,路線景點各具特色,委員們既有機會到訪香徑藥谷生態園區認識各種藥用植物,了解中國傳統中醫藥文化,又能參觀teamLab超自然空間,透過光影數位藝術,享受新奇的互動體驗。委員們都對此次本地遊路線安排表示滿意,盡興而歸。

中總常務理事兼青委會主任馬志達指出,「心出發‧遊澳門」計劃有針對性紓解旅遊業界的經營困境,幫助旅遊從業員度過難關,起著精準的幫扶作用。他說,基於限制人員往來澳門的防疫措施仍未解封,小朋友的餘暇活動選擇只能侷限在澳門,故此,中總青委會挑選了「親親小朋友農場生態遊鷺環海天休閑之旅」路線,藉本地遊加強親子關係,助力旅遊業復甦。

參加本地遊的還有中總會務顧問梁顯達;中總青委會副主任潘耀榮,常務委員鄭穎堯、賀培浩、黃舒翔、馬志寬、盧曉翩、駱國泉、曾炤傑,委員歐家威、何嘉慈、胡景樺、陳衍鴻、凌家珍、蔣楠等;中總婦委會副主任吳皆妍、霍麗斯、黃玉詩、孫秀霞,常務委員邱蓮香、鄭麗芬、洪珊珊、何育珍、盧寶蘭、阮燕珍、胡燕群、李燕媚,委員張昭曼、梁淑芬、冼寶玲、黃玉英、黃麗潔、梁鳳鳴、王愛萍、劉桂賢等。

麻章同鄉聯誼會組會員親子遊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持續,重挫本澳旅遊業,為響應政府號召,促進本地就業和經濟,澳門麻章同鄉聯誼會積極組織會員參加澳門本地親子遊。

日前,在永遠創會會長鄭廣發,會長鄭家威理事長馮偉豪帶領一眾會員連同家屬71人「心出發•遊澳門」以振興本地經濟出一分力量。

是次活動所需費用由會務全力支助,出席的理監事還有常務副會長鄭惠娟,何耀婷,名譽會長黃小庭,副會長陳錦棠,陳衛南,羅群兒,張桂英,任煥平,余彩亭,古建英,常務副理事長王雪梅,常務理事羅少敏,謝連歡,謝潔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