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文職人員總會訪何厚鏵

2020-08-08

澳文職人員總會訪何厚鏵

【特訊】澳門文職人員總會會長梁普宇、理事長伍志平,於7月29日帶領新一屆理監事成員拜會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先生,介紹會務發展、青年人才培養、團結文職職工等工作。

會長梁普宇表示,感謝何厚鏵副主席百忙中抽空接見文總一行。文總年初已完成第六屆理監事的換屆改選,簡介文總十五年來的工作及各屬會的發展概況。文總一向致力於本澳文職及專業人員的合理權益,開展各項技能提升培訓、講座及外訪交流活動,以提升職工的專業技能及競爭力。

理事長伍志平表示,文總向來重視青年工作,鼓勵青年人多參與社會事務,自強不息,勇於接受挑戰。在配合特區政府施政工作上,去年與澳門銀行公會承辦了由勞工事務局及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合辦的“金融界職業技能競賽”,以及參與“第二屆粵港澳大灣區職業技能大賽”,均取得優異成績及社會好評,促進灣區業界的合作和交流機會。同時透過以舊帶新激發新思維,培育文總新一代領軍人,為澳門及國家建設培養更多青年人才,作出貢獻。

何厚鏵副主席對文總成立十五周年及新一屆理監事順利改選換屆表示祝賀,並鼓勵文總繼續創新會務發展,培養青年,發揮所長,以迎合社會發展需求,讓“一國兩制"事業行穩致遠。

是次參與拜會的還包括副會長曾鳴岐、岑其昌、陳佩蘭,副理事長沈日光、何桂誠、蘇家傑、余梓謙,副監事長馮越洲和秘書梁泳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