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田徑總會新一屆理監事就職

2021-03-17

澳門田徑總會新一屆理監事就職大合照

【特訊】澳門田徑總會於昨(16)晚八時假聯邦酒樓舉行新一屆行政人員就職典禮,會長馬有恆致辭時表示,下月將會舉行澳門國際十公里長跑賽,呼籲廣大體育愛好者積極參與,鼓勵大家走出戶外以賽會友,感受長跑運動的樂趣。全國政協何厚鏵副主席、體育局劉楚遠代局長、中聯辦宣文部殷汝濤副部長以及各屬會負責人等出席並向獲獎運動員頒獎。

馬有恆會長致辭表示,澳門田徑運動發展蓬勃,有賴於全體仝仁共同努力,社會各界與田徑愛好者大力支持。2020是非常特別的一年,該會在條件許可及堅守防疫指引下,恢復集訓及組織本地賽事,鼓勵市民參與田徑運動,培育年青運動員,提升田徑水平。體育局與該會下月將會首度合辦澳門國際十公里長跑賽,讓大家更多以賽會友的機會,感受長跑運動的樂趣。他期望新一屆行政人員能夠繼續團結合作,以更務實的態度,承前啟後,辦好會務工作,與體育局保持緊密合作與聯繫,為澳門田徑走向國際化、大眾化繼續努力,為澳門的繁榮穩定作出貢獻。

此外,當晚還頒發2019年長跑聯賽年終獎,以及2020年澳門國際馬拉松本地獲獎運動員現金獎。該會指出,澳門運動健兒在去年的艱難情況下,能保持狀態賽出好成績實屬不易,澳門現時疫情穩定,該會將為大家提供更多比賽平台,再創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