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旗下兩酒店推海洋盛宴迎黃金周

2021-09-24

「名廚都匯」即場現切吞拿魚表演

【特訊】黃金周將至,澳門JW萬豪酒店「名廚都匯」、「萬豪中菜廳」,以及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星級食府「麗軒」為賓客悉心呈獻琳瑯滿目的海洋盛宴。「名廚都匯」以鮮魚即場現切為假期揭開序幕;「萬豪中菜廳」用頂級鮮鮑炮製多款佳餚;「麗軒」普天歡慶盛宴更讓賓客以星級美饌賀國慶。

「名廚都匯」即場現切吞拿魚及油甘魚表演。10月1日至8日晚上7時30分,鮮魚即場現切表演將每晚在「名廚都匯」矚目登場。10月1日至3日期間,資深大廚將以精湛的刀功切割25公斤原條黃鰭吞拿魚,並即席製作薈萃日本與夏威夷風味的吞拿魚三重奏,包括夏威夷吞拿魚丼、手握黃鰭吞拿魚手卷、照燒吞拿魚扒配菠蘿莎莎醬,讓賓客享受與別不同的視覺和味覺盛宴。

10月4日至8日的即場現切表演將換上4公斤的原條日本油甘魚(又名鰤魚)。油甘魚肉質甜美、脂膏豐腴,是日本料理中的上乘食材。大廚以現切的鮮魚創作美食二重奏,包括日本鰤魚他他配脆米餅和火灸油甘魚。此外,「名廚都匯」在10月至12月期間將以環球太平洋美食為自助晚餐主題,各式各樣的海洋美食源源奉上。

澳門JW萬豪酒店和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精心設計的黃金周盛宴,是秋日進補的不二選擇。除了以上美食,「萬豪中菜廳」還推出秋日鮮鮑滋味,品種琳瑯滿目就不一一介紹,有興趣的市民可以致電澳門JW萬豪酒店+853 8886 6888及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853 8886 6868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