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環小築火警

住戶五人暫入住災民中心

2022-05-04

發生火警的路環小築冒出大量黑煙。(網圖)

【本報訊】路環打纜街路環小築昨午發生火警,火勢由接報到場的消防員救熄,沒有人受傷,部份單位在火警中受損,社工局已向受影響住戶提供支援。消防局初步懷疑起火原因是電拖板短路引致。

火警發生於昨日中午,起火的路環小築有火光和大量黑煙冒出,黑煙飄上半空。消防局表示,於中午近一時接報,到場時見路環小築天台位置有明火,即時開啟三條喉灌救,將火救熄,之後再射水一段時間降溫。

火警中放置天台家具和雜物被焚燬,期間約有十名人士自行疏散,沒有人受傷或不適,經初步檢查,懷疑起火原因是電拖板短路引致。

社工局對是次火警表示十分關注,事後已聯同街坊總會為受火警影響住戶提供情緒支援和臨時安置等適切支援,目前有一戶共五人已入住青洲災民中心。

社工局表示,青洲災民中心主要為有需要的災民提供臨時安置場所及基本生活設備,呼籲有需要的住戶可致電28261126,尋求適切服務與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