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為首家及唯一考獲MSC及

ASC水產監管鏈雙重認證企業

2022-05-06

永利獲MSC及ASC水產監管鏈雙重認證企業

【特訊】永利一直著重把「可持續發展」的概念融入業務營運和管理流程中,使我們在拓展業務的同時,為業務所在地的環境和社區的可持續發展作出貢獻。永利皇宮最近更成功通過第三方認證機構考獲「海洋管理委員會(MarineStewardshipCouncil簡稱MSC)海產品產銷監管鏈」以及「水產養殖管理委員會(AquacultureStewardshipCouncil簡稱ASC)水產品產銷監管鏈」的雙重認證,使永利成為首家及唯一榮獲此兩項國際認證的本澳企業,確保其供應的野生捕撈和養殖海產品符合可持續發展漁業以及野生捕撈海產溯源等方面的國際公認標準。

永利作為旅遊及餐飲業界一員,一直重視糧食持續性及生態保育,致力以負責任的方式運用地球寶貴的資源。通過獲取認證,永利期望為賓客帶來更多符合國際認可標準的可持續餐飲消費選擇,確保提供的相關海產均嚴格遵守可持續捕撈作業標準操守,同時對養殖海產在環境和社會的永續性的實踐及發展進程作積極推動。

多年來,永利不斷推陳出新、多方面落實多項環保工作,從而推動酒店行業達到更高的環保標準。透過在營運中實踐環保舉措,永利向賓客及社會展示了高端度假村在保持五星級服務同時,不斷提升業內可持續發展營運的標準,致力構建綠色澳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