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署首季批卅六項資助

2022-05-12

【本報訊】《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上星期刊出市政署的「二零二二年度第一季度的資助名單」(https://reurl.cc/q5ZyVN),批出項目為三十六項,總額逾一百二十四萬元。

在「二零二二年度第一季度的資助名單」中,最高資助額為八十四萬一千多元,資助「工人體育場」的二零二二年一月份運作費用,受資助實體為澳門工會聯合總會。獲批第二高資助金額的實體為澳門口述歷史協會,兩項資助金額合共七萬五千二百多元,資助舉辦「二零二二年導賞教育活動(一、二月份)」的活動費用。

獲批第三高受資助金額的實體為澳門城市大學學生會,資助舉辦「有禮生活約章之『尊重生命』及『拒絕歧視』青年辯論比賽」的第一期活動費用,金額為六萬一千九百多元。澳門理工學院學生會獲批五萬四千七百多元,資助舉辦「有禮生活約章全澳青年競技同樂日」的第一期活動費用;澳門大學學生會獲批四萬八千元,資助舉辦「全澳青年時事常識問答比賽」的第一期活動費用。

在同一份資助名單中,有十個坊會背景的社團獲批資助,金額合共約八萬七千元,包括:資助舉辦「春節敬老聯歡會」的活動費用、資助舉辦「萬家歡樂在福隆新春醒獅敬老聯歡會」的活動費用、資助舉辦「福隆賀土地誕日」的活動費用、資助舉辦「恭祝土地寶誕」的活動費用、資助舉辦「慶新春敬老聯歡會」的活動費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