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電昨首回合油漬累事取消

今續前緣一回決勝

2022-11-20

格電大賽昨日進行首回合賽事熱身圈後,因賽道情況欠佳而取消賽事

【本報訊】第六十九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今日進行各項賽事的次回合決賽,原定只有六項賽事,但因昨天取消了格蘭披治電單車大賽賽事,將兩回合的格電大賽延至今天縮為一個回合決戰,故今日共有七項決賽先後上演。

今年大賽車復辦了因疫情停辦了三年的格電大賽,賽會原定的賽程安排昨天要進行格電大賽,分兩個回合定勝負。兩回合的格電大賽,首回合安排在大灣區GT盃賽事後隨即進行,但賽會宣布格電首回合會 延遲數十分鐘進行。

據悉,延遲原因是在大灣區GT盃賽事後,髮夾彎一帶賽道上有不少油漬,賽道人員雖已將有油漬處用沙捲蓋並進行清理,但該段賽道路面情況仍欠佳,賽會召集參與格電大賽車手商討一番後,議定先讓車手們駕戰車試走兩個「熱身圈」,讓車手決定是否適宜作賽,一眾車手稍後進行了熱身圈,在熱身一個圈後已有車手駕戰車「回廠」,並認為賽道情況欠佳不宜進行賽事,賽會亦出示紅旗終止首回合賽事,稍後亦公布取消第二回合賽事。

至昨日傍晚,賽會發布格電大賽車第二回合賽事定於今日上午八時十分進行,仍然是八個圈賽,車迷請注意提早入場。今年格電大賽誰可稱雄,留待今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