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旬獨居婦跳樓死壓傷男途人

2022-11-28

【本報訊】一名九十多歲獨居老婦昨晨留下遺書,在氹仔九樓住所跳樓身亡。老婦墮下時,壓中一名正在街上等候朋友的男子,致其胸部骨折。司警正跟進案件。

跳樓身亡的老婦姓郭、九十六歲、澳門居民。司警表示,於昨日凌晨零時八分,接獲治安警察局通知,指較早前在氹仔大連街某大廈門口位置,有一名老婦懷疑從高處墮下受傷,並壓傷一名男途人,兩名傷者已送往仁伯爵綜合醫院救治,司警隨即派員到場調查。調查期間,接獲醫院通知,指墮樓的老婦經搶救無效,證實死亡。

死者留下遺書

司警經調查,今日凌晨零時,有市民途經上址時,目睹死者從高處墮下,並壓倒一名男子,便立刻報警。經了解,死者獨居上址某大廈九樓一單位,經現場勘查,初步懷疑死者從睡房的窗囗墮下,死者生前患病,司警在單位內發現遺書。

司警指,經對屍體進行檢查,死者身上傷勢符合從高處墮下所造成。除此以外,沒有發現可疑或可能由刑事引致之傷痕。

傷者正候友胸部骨折無生命危險

至於被壓傷的男子,事發時正在街上等候朋友,其面部擦傷和胸部骨折受傷,無生命危險。司警初步將案列作屍體發現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