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廿六崗位 稅前年收入可達五十二萬人民幣

深合區首次面向澳人招聘昨起接受報名

2023-03-10

深合區執委會首公開招澳人。(資料圖片)

【本報訊】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執行委員會首次面向本澳居民的工作人員公開招聘昨起接受報名,涉廿六個工作崗位,稅前年收入最高的可達五十二萬人民幣(折合約六十一萬多澳門元)。報名者需要擁護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與「一國兩制」,不得有危害祖國的統一、安全、榮譽和利益的行為等。

有關招聘單位來自執委會屬下九個局,共提供廿六個崗位,涉及信息工程、法律事務、招商制劃、監督管理、建築工程和文學藝術等範疇,分高級行政專員(六人)和中級行政專員(廿人)兩類。

報名期為期兩週,由本月九日起至二十二日下午六時。對象為合公開招聘報名條件和崗任所需具體資格條件的澳門特區永久性居民。當中高級行政專員的年齡上限為四十五歲,中級的為三十五歲。限一人報一個位。

在最受關注的薪酬待遇方面,高級行政專員稅前年收入(未扣除內地個人所得稅、「五險兩金」個人繳納部份)可達五十二萬元人民幣(約六十一萬一千多澳門元,即月均逾五萬澳門元)。中級的則稅前年收入可達三十三萬元人民幣(約三十八萬八千多澳門元,即月均約三萬二千多澳門元)

獲聘簽三年合約,有六個月試用期,試用期薪酬按八折及實際工作天數計,沒各類津貼補助。享國家法定節假日,工作滿年可有廿二日有薪年假。

除具體職位所要求學歷等條件外,報名者需有基本條件包括要遵守中國憲法和法律法規,擁護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與「一國兩制」;維護祖國的統一、安全、榮譽和利益,不得有危害祖國的統一、安全、榮譽和利益的行為;具有良好的品行,遵守公共秩序,尊重社會公德等。

報考人要通過資格初審、履歷篩選、筆試、資格複審、面試、體檢、背景核查,最終成功者會獲公示聘用。若有崗位不多於兩人報名則會取消。

深合區行政事務局表示,這次面向澳人招聘員額制工作人員是根據《深合區建設總體方案》、《深合區發展促進條例》,為加快建設一支國際化、專業化、高標準和高質素的深合區執委會工作人員隊伍而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