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澳門訪水廠開拓智慧水務新機遇

2023-03-22

3澳門訪水廠合照

【特訊】3澳門管理層於日前(3月15日)到訪澳門自來水位於路環的石排灣水廠,與該公司管理層探討如何糅合先進電訊服務與水務技術,以發展智慧水務管理的可行性,推動水務的可持續發展。

3澳門行政總裁何偉明表示:「智慧水務管理與大眾生活息息相關,是打造智慧城市不可或缺的一環。3澳門很高興能到訪石排灣水廠,實地瞭解水廠的日常運作,加強雙方溝通,為日後提供適切的電訊策略性方案,攜手推動及實現智慧城市管理作好準備。」

澳門自來水執行董事關小冰表示:「澳門自來水一直在營運及管理上力求創新,通過智慧水務方案優化供水設施、管網的運營效率、提高客戶服務的便捷度,更全面保障供水安全,及提升客戶體驗。未來冀與3澳門一起拓展智慧水務,推動環境及社區的可持續發展。」

3澳門一直致力拓展於本澳的網絡覆蓋及提升網絡質素,為個人及企業客戶帶來嶄新及多元化的流動通訊方案和服務,藉此促進澳門電訊業及智慧城市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