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尖沙咀劫錶案

拘3名非華裔漢

2023-03-29

【香港中通社3月28日電】香港尖沙咀一間錶行25日發生劫案,錶行損失超過1000萬港元。香港警方已拘捕3名非華裔男子,失物仍在追查中。

香港警方28日交代案情時表示,3名被捕人士年齡介乎30至43歲,報稱無業、商人及地盤工人。其中兩人是巴基斯坦裔人士,他們懷疑是其中一部涉案私家車的車主和司機,另一名印度裔男子懷疑是一名匪徒。

事發於25日下午,4名戴黃色頭盔、打扮成地盤工的南亞裔男子手持兩把利刀闖入一間鐘錶行。他們在店內搶去46隻手錶、1部手機及少量現金後,乘坐一輛黑色七人座私家車逃去。

經調查後,警方發現案發前有另一輛黑色私家車同行,兩架車案發後分別在荃灣和錦田被發現。警方暫時找到當日匪徒用過的頭盔,反光衣及假髮等。

警方仍在追緝其餘犯案的匪徒以及背後策劃者,初步相信匪徒年約20至30歲,身高1.7至1.8米。警方呼籲市民提供線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