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港部隊組夏令營學員學習習主席回信

2023-07-28

【香港中通社7月27日電】7月26日上午,駐香港部隊組織正在新圍軍營參加第十六屆香港青少年軍事夏令營的全體學員和工作人員,集中學習習主席給香港培僑中學高一年級全體學生的回信,共同感悟習主席對香港青少年的親切關懷。

會後,學員們展開了熱烈討論,學員們紛紛表示,一定不負習主席殷切期望,珍惜參加軍事夏令營的寶貴時光,不斷厚植家國情懷,努力錘煉過硬本領,為香港、為祖國的發展貢獻力量。

第十六屆青少年軍事夏令營學員、香港培僑中學高一年級學生曲木之懿說,作為給習主席寫信的學生之一,收到回信備受鼓舞、倍感振奮,今後我們一定牢記習主席殷切囑託,認真學習、努力進步,努力成長為有用之才。

“就像習主席說的一樣,愛國愛港是我們香港市民的光榮傳統,我們一定要繼續發揚這個優良傳統,擔當起我們這一代人的責任,為國家和香港作出我們的貢獻。”第十六屆青少年軍事夏令營學員潘厚樺說。

第十六屆青少年軍事夏令營學員王文穎指出,我們以後也要多回內地走走,不斷增長見聞,將來更好地服務香港、報效祖國。

本屆香港青少年軍事夏令營開營以來,駐香港部隊聚焦愛國主義主題、突出國防教育特色、緊貼香港青少年實際,精心籌劃開展了形式多樣的學習、教育和訓練活動,引導青少年們樹立國防觀念、提升國家安全意識,砥礪不怕困難、昂揚向上的精氣神。

第十六屆青少年軍事夏令營班長、駐香港部隊某旅戰士陳宣表示,作為新時代的駐港官兵,我們要認真學習習主席回信精神,不斷增強使命感榮譽感,積極參加愛港親民公益活動,繼續精心組織好本次青少年軍事夏令營,通過我們的努力,幫助香港青少年學習知識技能、錘煉意志品質,為將來成長成才、奉獻社會打下堅實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