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賽車門票銷情理想

2023-10-31

大賽車組織委員會昨早舉行拜神儀式

歐陽瑜( 中)及文綺華(右二)昨出席拜神儀式

【本報訊】第七十屆澳門格披治大賽車將於十一月十一日至十二日及十六日至十九日舉行。社交會文化司司長、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組織委員會主席歐陽瑜昨表示,賽事售票情況理想,尤其是十一月十八及十九日的門票已售出八成,她希望,藉今年第七十屆賽事,可以有更多觀眾及遊客欣賞大賽車。旅遊局局長文綺華表示,預計大賽車期間本澳酒店入住率理想。

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組織委員會昨早舉行拜神儀式。歐陽瑜出席該活動接受訪問時表示,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組織委員會於週日(二十九日)早上召開工作會議,成員報告大賽車的籌備工作,籌備工作基本順利,售票情況理想,尤其十一月十八及十九日的門票已售出八成。她希望,藉著今年第七十屆賽事的盛事,有更多觀眾及遊客欣賞大賽車。她補充,由於今屆活動橫跨兩週,預算約為二點六億元。

文綺華表示,在多項宣傳中,都有加入澳門及大賽車的宣傳,包括內地的社交平台、傳統媒體、在香港的航空公司,都有宣傳。大賽車期間,本澳有多項活動,如美食節、海陸空聯展等,配合大賽車的舉行,大賽車博物館在大賽車舉行期間開放時間將延長至晚上九時半,希望發揮延伸效應,以及起到互相拉動作用,帶動客源。她又指,雖然未有就大賽車期的酒店預訂情況及入住率作統計,以最近本澳酒店房預訂率相對較理想推動,估計賽車期間酒店入住率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