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2023-11-16

特奧會赴西安交流融合教育發展

△2023特殊奧林匹克東亞區融合學校領導論壇已於11月1日至4日在陝西省西安市順利舉行。國際特奧會融合學校一項在全球開展以教育為導向,以青少年為核心的激勵計劃。活動邀請了兩岸四地的教育專家、政府代表和特殊教育領域的重要人士,共同探討融合學校的發展和融合教育等議題。該會同工及融合學校伙伴-明愛學校的同工一行三人前往交流,是次交流活動得澳門基金會贊助。

澳門內家拳研究會大灣區一天遊

△三年疫情過去,阻隔了我們的往來接觸,郤阻隔不了我們對祖國的嚮往,尤其這幾年大灣區發展蓬勃,澳門政府正積極推動青年到大灣區尋找商機,澳門內家拳研究會也致力響應政府政策,在會長樊錦虹師傅的帶領下,組織會員及家屬共三十六人於日前前往大灣區,體會那裏的發展商機與生活朝氣。這趟旅程,大家充分感受到大灣區的變化與機遇,舊區活化、申遺項目、非物質文化遺產傳承等,這一切都見證着大灣區正朝着蓬勃發展的步伐邁進,相信在特區政府的政策配合下,本地各行業的發展及青年就業將在大灣區開闢一片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