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倒數派對與你歡度夢幻佳節

2018-12-15

星際倒數派對與你歡度夢幻佳節

【特訊】澳門星際酒店今年將家傳戶曉的聖誕童話人物胡桃夾子帶來與賓客共渡佳節。配上金光璀燦的聖誕裝飾品、引人垂涎欲滴的特選菜單以及令人盡情狂歡的派對,澳門星際酒店將讓賓客渡過一個童話般的冬日佳節。

澳門星際酒店誠邀賓客全情投入品味吧以經典童話為題的聖誕派對—「胡桃夾子奇幻聖誕夜」。品味吧於Hong Kong Tatler T.Dining Award 2018 被評選為澳門最佳酒吧。平安夜當晚,品味吧將豎立1.5米高的胡桃夾子,並配以主題裝飾,讓賓客猶如走進《胡桃夾子》的奇幻世界。緊接着於 12 月 31 日除夕夜,品味吧將以「Bling It On」為主題,舉辦華麗閃爍倒數派對。賓客屆時可一邊享用雞尾酒,一邊欣賞駐場樂隊Supernova的精彩獻唱、舞者的熱烈演出以及參與一連串有獎遊戲,一起踏入新一年的倒數。

位於澳門星際酒店16樓的品味坊,榮獲美國CNN旅遊與《2018米芝蓮指南香港澳門》熱烈推介,備受讚譽。餐飲行政經理陳繼祖今次特別精心準備了聖誕、跨年假日套餐,炮製節日特色佳餚,從聖誕到跨年呈獻溫馨滋味的饗宴。不論跟家人、情人還是朋友,都能讓人人盡歡,品嘗限定的多款菜式,為2018畫下最完美句點。如欲預訂或查詢詳情,可致電 +853 8290 8688 或發送電郵至 enquiries@starworldmaca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