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居民喜迎二零一九

2019-01-01

街總嘉年華 開幕儀式

【本報訊】街總及屬下多個坊會、社區中心,昨午及晚上舉辦園遊會及除夕倒數活動,與北區居民喜迎二零一九年。

街總昨午假祐漢公園舉辦以「睦鄰互助,關愛社區」為主題的嘉年華活動,攤位遊戲加入了北區旅遊文化和景點的元素,希望藉此推廣北區的旅遊景點和文化,以及設多項文娛表演,吸引市民及旅客走進北區,深入了解北區的社區內涵,帶動區內發展。

街總副理事長陳家良在嘉年華致詞上中表示,過去一年,澳門社會經濟持續向好,社會和諧穩定,港珠澳大橋通車,讓粤港澳三地的往來更加便利,也為澳門的經濟發展帶來新的機遇和挑戰。而在經濟發展的背後,本澳仍有不少民生問題亟待解決,如交通困局和住屋難,仍是居民最為關注的民生議題。期望新的一年,特區政府施政方面能創新思維,多聽取民意,加強政策執行力,著力解決交通、住屋、醫療等民生問題,為居民創造美好的生活環境,增加居民的幸福感。

晚上,祐漢公園及筷子基北灣休憩區兩個場地分別舉行了除夕倒數晚會,兩個場地均設有攤位遊戲和舞台節目表演,由珠海雜技團表演、一眾澳門歌手獻唱,帶動歡樂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