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主持授勳

四十六個人實體獲嘉許

2019-01-10

政府昨午舉行勳章、獎章和獎狀頒授典禮

【本報訊】昨午,行政長官崔世安在文化中心主持勳章、獎章和獎狀頒授典禮,向四十六名人士或實體代表頒授了勳章、獎章和獎狀。

獲頒金蓮花榮譽勳章的陳明金 (全國政協委員、行政會委員) 表示,希望未來能夠加大力度,繼續廣泛團結各界力量,做好社會服務工作。並積極推動澳門融入國家繼續擴大改革開放的發展大局。

獲頒銀蓮花榮譽勳章的何厚鏜感謝各界人士的信任和支持,亦感謝特區政府的指導和關愛。他表示,往後,將聯同大豐銀行、各界人士為社會繁榮穩定和金融健康發展作出更大努力。

另一銀蓮花榮譽勳章得主馮志強坦言,當然珍惜現時得到的。獲頒銀蓮花榮譽勳章的關翠杏表示,感謝一直支持她的人士和工作團隊,希望大家往後繼續為特區多作貢獻。

在今年印尼亞運會奪得南拳冠軍的武術運動員黃俊華獲得銀蓮花榮譽勳章。他表示,對他的事業來說,授勳是很大的鼓勵,希望往後可以再接再厲,為澳門服務,並在下一屆亞運會為澳門爭取更好的榮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