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旗袍會關愛社群展現真善美

2019-01-18

【特訊】澳門旗袍會於1月15日及17日組織了會員探訪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的曉光中心、澳門特殊奧運會附屬智愛智樂社區支援中心及澳門聽障人士協進會的聰穎中心,為弱勢群體送上關懷及支持。

澳門旗袍會創會以來,在梁安琪會長帶領下,一直秉承立會宗旨,宏揚“愛國、愛澳”以及“善與美”的精神,推動會員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在1月15日及17日,該會會員在創會會長兼常務副會長陳素燕、黃可愛、理事長湯悅宋、監事長鄭彩虹及常務副會長鄺紫珊、劉藴玲和余馥芳帶領下,一行25人往三個團體進行關愛交流活動,活動中旗袍會成員分別與三會會員進行互動遊戲,氣氛熱鬧歡樂。澳門旗袍會並向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澳門特殊奧運會及澳門聽障人士協進會捐助會務經費支持該會的服務發展,及向三會會員送贈心意禮物,表達對他們的關懷。

旗袍會表示,是次探訪活動,加深了會員對弱勢群體的瞭解,同時亦希望通過這次活動,帶動更多會員及其親友多關注弱勢群體,充分發揮“善與美”的精神,一起為澳門社會和諧共同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