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鴻燊三房兒女輪流到院探望

何猷啟代父報平安

2019-02-11

2月10日,眾多媒體記者守候在香港養和醫院門口。被稱為“澳門賭王”的何鴻燊正在這里住院 。連日來,其家族成員連接到醫院探望,吸引眾多媒體記者前來守候。(香港中通社圖片)

【香港中通社2月10日電】 據港媒10日報道,「賭王」何鴻燊被傳因健康問題入住養和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10日下午三房子女何超雲、何超蓮和何猷啟先後現身養和醫院。何猷啟代父報平安,稱父親叫他同大家講「我好好,不用擔心」。

「賭王」何鴻燊於8日傳出病重,需留意養和醫院。10日中午,「賭王」三房子女何超雲、何超蓮和何猷啟先後現身養和醫院。何猷啟接受採訪時代父報平安,稱父親叫他同大家講「我好好,不用擔心」。他又表示,何鴻燊說話清晰,但未知何時可以出院,要留待醫生決定。

現年97歲的何鴻燊,自去年底一直入住養和醫院,11月時亦在醫院過生日。近日港媒傳出其身體轉弱,需轉往深切治療部留醫,吸引眾多傳媒連日到養和醫院等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