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訪新馬行程出爐

擬與多家貿易商簽約銷農產

2019-02-20

【香港中通社2月19日電】台北消息:高雄市長韓國瑜將於2月24日至28日出訪新加坡、馬來西亞推銷農產品,高雄市政府19日下午公佈行程,安排不少與貿易商簽約的場合及午晚宴,至於是否有新馬官方代表出席,市府表示,暫不能透露。

韓國瑜宣示拚經濟是首要施政目標,要讓“貨出得去、人進得來”,市府已和新馬多家貿易商協議,業者要求由韓國瑜出席簽約,確定採購農漁產品。

高雄市府當天下午公佈出訪相關行程,韓國瑜24日啟程到馬來西亞,25日晚上轉往新加坡。24日到26日,每日都安排與貿易商、經銷商簽約及舉辦推廣會,也有不少行銷記者會及午、晚宴。

由於市府公佈的相關行程中有多個午宴及晚宴安排,外界關心是否有新、馬官方代表出席。市府官員表示,是否會見到當地官員暫時無法透露,也還未完全確定,如果將與當地官員見面,屆時會公開訊息。

韓國瑜還將於27日參訪新加坡大學育成中心,並與新創業者座談,也安排亞洲台商總會及青創業者午宴,預計28日晚上返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