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托家長會總結會務迎雙慶

2019-03-06

婦托家長會總結會務迎雙慶

【特訊】婦聯托兒所家長會於日前舉行“二零一八年度會員大會”,逾一百三十人出席,會議由會員大會主席林婉妹主持,理事長區志傑作二零一八年會務工作報告,他特別感謝理監事成員對家長會各項活動的大力支持及幫助;副理事長梁煒鍵作二零一八年度財務報告,報告家長會二零一八經費的收支情況;副會長李健能作監事會工作意見,各項報告均獲會員代表一致通過。

成立於一九九二年的婦聯托兒所家長會,以團結廣大家長、關心兒童健康成長、促進親子關係及創建和諧家庭為服務宗旨。二十七年,家長會舉辦和開展了各種不同類型和形式的講座和親子活動,深受家長及小朋友歡迎。隨著婦聯托兒所規模的發展壯大,婦聯托兒所家長會亦增添不少新成員,使理監事會更顯年青化和專業化,並充滿了活力與朝氣。

適逢今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週年和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週年的雙慶之年,婦聯托兒所家長會將繼續秉承光榮傳統,再接再厲,擴大團結各階層家長之愛國愛澳,開拓創新、與時並進,並全力配合婦聯總會和婦聯托兒所舉辦的“賀雙慶”活動,齊心共建美好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