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鼻咽喉科學會換屆暨春茗聯歡

2019-03-08

【特訊】澳門耳鼻咽喉科學會於日前(2月22日)假皇都酒店維凱廳召開第四屆會員大會(換屆選舉會議),大會通過了理監事會及財務報告。會員大會經民主選舉後順利選出新一屆領導層,白琪文醫生當選學會會長、岑雲鵬醫生當選理事長和蕭光莉醫生當選監事長。會後,該學會舉辦了春茗聯歡活動,氣氛熱鬧。

會員大會(換屆選舉會議)由前會長程正昂醫生主持並作出過往工作報告:澳門耳鼻咽喉科學會自2005年11月25日成立以來,過去十多年本著為服務廣大市民的宗旨,積極參與醫務委員會,關注政府各項醫療衛生政策,並致力發展耳鼻咽喉科專業,邀請世界學者、專家、醫生進行學術交流和經驗分享,以提高本澳耳鼻咽喉科的醫療技術水平。

新一屆會長白琪文醫生表示任重道遠,繼續秉承學會宗旨,努力發展本澳耳鼻咽喉科專業,以提高醫學技術水平,關注與配合政府各項醫療衛生政策,加強團結國內、外及本澳耳鼻咽喉科專業人士,共同為本澳的醫療事業發展而努力。

該學會今年正積極籌辦國際級學術論壇“第七屆全球華人耳鼻喉及頭頸外科學術大會”的工作,屆時來自世界頂級的耳鼻喉大師華人耳鼻咽喉及頭頸外科學者、醫生、知名教授將會雲集本澳,參與本次盛會,承辦這次會議將是澳門耳鼻咽喉科學會的一個榮譽,也是國際對對該學會在醫學領域水平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