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籲兩女子提供線索 打死生果檔主無証漢被控殺人

2013-12-03

【本報訊】司警昨日正式檢控前日凌晨發生十月初五巷的生果檔東主被打死案的涉案內地男子,涉嫌人當晚體內酒精含量即等同醉駕超標三倍,據悉疑兇走入生果檔借醉撫摸兩名女顧客,引致檔主不滿。涉嫌人發惡亂拳毆打檔主致其死亡。司警呼籲該兩名女事主及目擊途人與司警局聯絡,致電八八零零一四二零提供資料協助調查。

疑兇摸兩女顧客被逐成導火線

涉嚴重傷害他人身體引致死亡的廣東男子姓張,三十七歲,無証,酒精測試等同醉駕超標三倍。

司警發言人表示:案發當晚陳姓東主於檔口內營業。而疑兇則於附近徘徊。期間有兩名女子進入生果檔光顧,疑兇隨即走入店舖挨近兩女子,又用手撫摸兩女身體,兩女受驚立即離開店舖。

此時,疑因檔主要求張不要在店舖內搗亂,怎料張二話不說,轉身即揮拳重擊檔主頭部。檔主受襲反抗與之糾纏,兩人一度倒於地上。有途人見狀即上前拉開疑兇。檔主脫困後致電報警,報警後即不支倒地。警員趕至即召救護車將檔主送院搶救。經急救一小時後証實不治。

現場警員立即拘捕被途人制服的疑兇,稍後將之移司警局跟進調查,司警員初步檢查死者身體,手、腳等多處有瘀痕,死因有待法醫檢驗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