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會同鄉會慶週年聯歡 八百鄉親出席鄉情洋溢

2015-05-27

【特訊】澳門新會同鄉會於昨晚七時半假旅遊塔四樓舉行慶祝成立五十六週年暨第二十屆會長、理事、監事就職及敬老聯歡,本澳各友好社團、香港新會同鄉會、江門僑聯、新會區府等派員出席恭賀。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張深居、新會區委副書記文彥、江門僑聯主席張國富等嘉賓出席。

會長莫均益、理事長姚建池分別致辭。他們表示,澳門新會同鄉會成立至今已五十六個春秋,半個世紀以來均秉承“愛國、愛澳、愛鄉”的宗旨,團結在澳鄉親,支持家鄉建設,為澳門的繁榮穩定、為家鄉的發展進步貢獻力量。在歷屆會務負責人、鄉親、特區政府、新會當地政府的支持下,會務工作得到不斷發展,希望未來能繼續攜手合作,擴大同鄉會的影響力,為家鄉貢獻力量。新一屆的會務負責人加入新的青年才俊,將令到會務得以引入新思維、增添新活力。未來將繼續秉承該會的優良傳統,開拓創新,團結會員,為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充當橋樑作用,促進家鄉和澳門在文化、經貿、旅遊等領域的往來合作,共同發展進步。

新會區委副書記文彥致辭時表示,澳門新會同鄉會歷年積極支持家鄉建設,為家鄉的發展出錢出力,為兩地的經濟、文化建設發揮橋樑作用。希望未來繼續能攜手合作,在珠江四岸發展以及港珠澳大橋時代的來臨下,大力發展先進的裝備業,為深化兩地的經濟發展繼續努力。

當晚宴開七十三圍近八百鄉親出席,期間歌舞、大抽獎助興,氣氛熱鬧歡快,鄉情洋溢。宴會當晚還為該會長者派發利是,感謝他們為該會會務發展所做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