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總組廿代表赴禪城取經

2015-05-27

【特訊】為了讓大廈業主了解電梯製造和安裝的程序,加強大廈居民對電梯維修保養意識,街坊總會大廈工作委員會及大廈管理資源中心於5月23日組織“參觀佛山菱王電梯公司交流團”活動,逾20位大廈管委會代表及大廈業主參與。

交流團由團長林文彬、領隊秦昶帶領,獲佛山菱王電梯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謝建 、副總經理薛偉光以及市場管理部部長梁家彬等負責人熱情接待。該電梯公司是一家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及安裝、售後服務於一體的大型專業電梯製造企業,產品涵蓋乘客電梯、商務電梯、載貨電梯等不同類型的電梯。交流團一行人先在展廳觀看了宣傳片,並由導賞員介紹該公司的創立及發展情況,然後一行人深入製造車間,參觀了先進的電梯生產線。導賞員也介紹了公司的系列產品以及自主研發的電梯綠色、環保、節能技術,團員亦即場試搭了各款新型電梯。團員對電梯生產線、新型電梯等深感興趣,細緻地與導賞員交流。

團員在參觀電梯生產線及保養程序後,紛紛表示是次交流獲益良多,日後會更注重大廈電梯維修和保養工作。是次活動獲得多寶花園、海景園、友輝大廈、恆德大廈、聯昌大廈、豐裕大廈、金海山花園等大廈居民熱情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