閩西三會訪何厚鏵獲勉勵

2017-11-25

【特訊】日前,澳門閩西同鄉總會、澳門閩西商會、澳門閩西青年協會新一屆理監事成員在會長江金桐的率領下一行十二人,拜訪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就新時期鄉會工作和青年工作展開交流。

江金桐介紹了閩西同鄉總會的創會歷程,在澳鄉親情況及三會會務發展現狀。他表示,閩西作為革命老區,有著刻苦、純樸、勤奮的傳統,澳門閩西鄉親秉持傳統,堅定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閩西革命老區建設得到國家的大力支持,目前正迎來新一輪的改革發展機遇,期望更多推動青年人參與鄉會工作,加強青年對家鄉的認識,將努力推動雙創主題的交流,努力為鄉親謀福利、為青年搭平臺謀出路。

何厚鏵肯定閩西同鄉總會在回歸以來對特區的貢獻,寄望能夠繼續弘揚刻苦耐勞、團結一致的精神,服務社會,在貫徹“一國兩制”方針、維護澳門繁榮穩定等方面發揮積極作用。希望該會在培養青年的時候,搭建平臺支持青年發展事業,讓青年分享到國家發展機遇,進一步提升青年對國家發展的認同感,鞏固青年愛國愛澳愛鄉的情懷。勉勵青年要珍惜國家發展機遇,要以時不我待的精神,以開放的心態迎接競爭,不斷提升自身的能力。如果不主動擁抱發展趨勢,機遇將會變成挑戰。

參加拜訪的還有閩西同鄉總會理事長王華生,常務副會長李家霖、張森華,副會長江金和、張容福、李益思,秘書長李育民;閩西商會會長賴百齡,理事長蘇德進,常務副會長李逸龍;閩西青年協會會長王莞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