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偶像劇一姐』陳喬恩凌晨酒駕被逮

2018-01-05

【香港中通社1月4日電】台北消息:台灣女藝人陳喬恩4日凌晨因酒駕遭攔截,移送檢方後以10萬元(新台幣,下同)交保,她自稱喝了一瓶多啤酒,並對酒駕行為表示抱歉、後悔。

當天凌晨約2時,陳喬恩駕車在台北忠孝東路和復興北路口紅燈右轉,據警方稱,由於當時整輛車左右搖擺,警察看到上前抓人,酒測值0.67毫克。陳喬恩辯稱,只喝了一罐多的啤酒。

陳喬恩被逮後,態度配合,警方也讓她的朋友陪同,兩人在派出所待到凌晨4時,等到筆錄製作完成,才轉到大安分局偵查隊,天亮移送。台北地檢署訊後,於早上10時30分左右諭令陳喬恩以10萬元交保。

步出北檢法警室的陳喬恩引起媒體騷動推擠,戴著口罩、黑色帽的陳喬恩沿路除了“對不起”,什麼都沒說搭上黑色車離去。

陳喬恩隨後又在微博上表達歉意,並還原現場經過,表示前一天晚上在家中泡澡喝了酒,之後駕車去家附近買宵夜吃。陳喬恩說一定會吸取這次事件的教訓,日後絕對不會再違反交通規則。

據台媒指出,38歲的陳喬恩在台灣偶像劇全盛時代的2000年出道,其參演的電視劇收視率至今未被打破,曾被稱為“偶像劇一姐”,近年前往大陸發展,去年在大陸的收入高達8.3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