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600聽眾參加工銀投資講座

2018-01-15

【特讯】由工銀澳門與香港權威財經雜誌《經濟一週》聯合主辦的“2018投資先機講座”於1月13日下午假澳門漁人碼頭會展中心舉行。該講座特別邀請工銀澳門投資及風險研究中心主管李俊耀博士、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副會長郭思治、瑞信香港認股證及牛熊證銷售主管何啟聰、瑞信亞太區環球市場上市交易產品部經理薛健鋒作為主講嘉賓。

講座中,來自澳門和香港兩地的四位投資專家分別聚焦“2018環球經濟前景及投資展望”、“市場2018焦點板塊及輪證分析”、“騰訊、平安能否重拾強勢及如何有效運用輪證”等熱點話題進行剖析,為廣大投資愛好者進行理性投資提供決策參考。現場聽眾亦積極與主講嘉賓問答互動,共同探討備受投資者關心的問題。

工銀澳門已舉辦“投資先機講座”多年,該行致力搭建與本澳投資者愛好者交流互動的平台。今年的講座旨在為大眾分析2018年的市場發展前景、向澳門市民傳播專業的金融理財知識,同時回饋廣大客戶對工銀澳門的信賴和支持。據統計,活動共吸引近六百名聽眾到場,反響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