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青生涯規劃發展總會及屬會舉行就職

2018-01-15

【特讯】澳門青年生涯規劃發展總會連同其屬下澳門大專生發展協會、澳門管理範疇大專生協會、澳門青年影像製作發展協會1月13日上午舉行就職典禮,總會會長石貴成指出,澳門青年生涯規劃發展總會成立的宗旨是秉持愛國愛澳的理念,團結本澳青年及青年社團,總會及屬會將為青年作出職涯規劃和商涯規劃的指導,做好青年生涯服務工作,引領青年愛祖國、愛澳門,鼓勵及推動更多的本澳青年參與各類型的活動和培訓,提升素質,為澳門的繁榮及穩定發展而努力。

就職典禮於當日上午十一時半假澳門工聯職業技術中學禮堂舉行,四會的內閣成員先後在中聯辦教育與青年工作部代表周權、教育暨青年局青年廳廳長陳旭偉、社會工作局研究及規劃廳鄧潔芳、澳門志願者總會會長白琪文、澳門青年生涯規劃發展總會顧問兼澳門工聯青委主任馮家健、澳門工聯職業技術中學呂吉實校長的監誓及多個青年社團代表的見證下,分別完成了就職宣誓儀式。

各會新一屆的主要領導包括澳門青年生涯規劃發展總會第一屆會長石貴成、理事長呂偉誠、監事長歐漢龍,澳門大專生發展協會第三屆會長陳志鴻、理事長區淑華、監事長鄭叠欣,澳門管理範疇大專生協會第二屆會長吳振豪、理事長何裕軒、監事長陳志龍,澳門青年影像製作發展協會第一屆會長練福強、理事長林寶發、監事長嚴錦樺。

石貴成表示,總會及各屬會於未來會進一步為本澳青年建立可持續發展的交流平台,推動青年進一步專業化、組織化、服務化、社區化的發展,舉辦更多有益青年身心的活動和機會,令他們的生涯規劃有更清晰的目標,使他們成為未來的社會棟樑,為特區的發展作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