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聯辦辦兩會精神學習會

2010-03-25

【本報訊】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昨召開全國兩會精神傳達學習會,主任白志健呼籲到場的建制內人士,貫徹落實兩會精神,結合澳門實況,努力推動澳門經濟又好又快發展。 中聯辦主任白志健表示,兩會的決策對澳發展深具意義,各建制內人士要結合澳門實際情況,帶頭學習和貫徹落實兩會精神,義不容辭地為國家和澳門發展發揮應有作用,要「從全局出發,切實為國家發展建言獻策」、「加強調研,努力推動澳門經濟又好又快發展」、「凝聚力量,全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  

施政報告反應良好 白志健又提及,崔特首上週發表的首份施政報告,社會反應良好,冀大家繼續團結各界,共撐政府將經濟發展、改善民生等各舉措落實。  

肯定建制內人士工作 此外,他還肯定了其他出席的建制內人士一年來的工作,指他們認真履行職責,充份發揮自身優勢,為國家和澳門發展做出積極的貢獻。 人大代表團團長劉焯華及全國政協常委亦總結了兩會的工作情況,傳達會議精神。而特首崔世安和政協副主席何厚鏵也分別發表了講話。 大會昨於新大樓舉行,是其自一月啟用以來,首次大規模接待澳門社會各界代表人士,有人大代表、各級政協、主要官員,以及全國婦聯、青聯、工商聯執委等約三百人士出席。澳區人大常委賀一誠、人大代表李沛霖、全國政協常委曹其真列席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