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菲女扒手被擒

2010-04-06

【本報訊】三名菲籍男女涉嫌在南灣區扒竊一名男子放於背囊內的三千多元現金時,失手被擒交司警拘控。 涉嫌扒竊被捕三名菲籍男女分別為:PURA,女,四十九歲,TAGANILE,四十一歲,女,POLINAR,男,五十一歲。 前(四)日中午,一名四十三歲男事主途經南灣舊法院與京都酒店交界街口時,忽感到背囊有被拉扯情況,回頭查看,見一名女子正拉著他背囊,並蹲下撿拾地上一疊現金,男事主即喝問該女子,女子聲稱為自己掉失現金地上撿回,事主感到可疑,懷疑該疊現金為他放於背囊的金錢,該女子強烈否認現金為男事主的。 此時,有目擊案發的市民上前指出,事主旁的另外兩名女子與該女子為同伙,正拉開事主背囊拉鏈偷取該疊現金時失手致現金掉於地上,事主遂與該市民合力擒獲三女,通知司警員到場處理。  

一女為變性人 由於被擒三女否認扒竊,司警員番查附近閉路電視錄影,証實三人偷竊行為,司警經核查被捕三名菲籍女子身份資料,証實其中一名女子實為變性人,他們所扒竊的現金共三千七百八十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