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組入選大熊貓名字下周公布

2010-07-16

【本報訊】民署管委會主席譚偉文表示,熊貓館的興建進度理想,預計颱風及暴雨不會對進度造成大影響。另外,當局下星期公布五對熊貓的名字,供市民投票。被問及熊貓館的工程金額會否增加,民署管委會副主席李偉農強調將在適當時間交代。 「直至現在,熊貓館的進度理想。」民署管委會主席譚偉文表示,路環石排灣郊野公園內的大熊貓館已完成地面層的結構,隨之開展內部裝修。雖然,在颱風及暴雨期間需要停工,但是,對主要工作的進度影響不大。

徵名活動三千多人參加 譚稱,市民對熊貓徵名活動的反應理想,有三千多人參加。現由「中央政府向澳門特區贈送大熊貓徵名評審委員會」從收集到的建議名字中選出五對優秀名字,將在下星期公佈,讓市民投票選出大熊貓的最合適名字。 在另一場合,民署管委會副主席李偉農表示,熊貓館工程一直按時間表進行,他們會爭取九月建成,早日向市民開放。對於工程金額會否增加,他指一切正按計劃、時間表進行,強調會在適當時候交代耗資多少。被問及傳言八月底交接熊貓,他亦續稱「按既定時間表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