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政府再生能源計劃 國際環保工程啟業 高科技發展合大型體育場

2010-07-17

【特訊】環保節能現在愈來愈受重視,尤其是一些大型體育場地設施的環保;位於澳門商業大馬路南灣半島四座的國際環保工程有限公司、太陽能光電科技(澳門)有限公司昨正式開業誌慶,到賀嘉賓及致送花籃花牌者眾。負責人希望公司的發展能填補澳門半導體照明和太陽能發電系統製造生產、銷售和工程的空白,同時能夠配合政府發展可再生能源計劃。 國際環保工程有限公司、太陽能光電科技(澳門)有限公司開業儀式於昨日中午十二時舉行,分別由出席嘉賓賴百齡、關偉霖、何沛明、賴偉真,程炳濂、陳恩贊、何偉添、陳海磷、徐鏡和、蔡景明等主持剪綵及切燒豬儀式,隨後並與到賀嘉賓參現公司產品。據負責人介紹,國際環保工程有限公司,設有廠房在筷子基宏富工業大度四樓,並在珠海建有二萬平方米的生產基地。 國際環保工程有限公司、太陽能光電科技(澳門)有限公司是澳門首家集製造、銷售和工程一體化的的高新科技公司,彌補了澳門半導體照明和太陽能發電系統製造生產、銷售和工程的空白。公司未來將全力配合政府打造低碳澳門的計劃,大量生產LED照明燈具(如路燈、園庭燈、射燈、日光燈,以及T5節能光管、節能燈等)。同時還將配合政府發展可再生能源計劃,生產太陽能發電系統。產品除本地銷售外,還銷往內地、美國和世界各地。另外,公司還聯合國內外同業,引進最先進的環保人才、技術和設備,包括空氣淨化、污水處理和固體廢物處理等領域,以及具備承接大型環保工程的能力和引進隔熱塗料、透明玻璃隔熱塗料、環保牆磚等綠色建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