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及多明尼加昨抵澳門 世界女排賽一觸即發

2010-08-11

【特訊】「2010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將於本周五在澳門綜藝館舉行,繼日前中國與荷蘭隊抵澳後,另兩支參賽隊伍巴西及多明尼加共和國亦於昨日(十日)到達本澳,並積極備戰。而中國隊及荷蘭隊昨已開始投入訓練,中國隊更出席了昨日在大三巴牌坊及議事亭前地的宣傳活動,受到市民熱烈歡迎。賽委會今舉行第二次新聞發佈會。

「女排熱」開始在澳升溫 女排大獎賽四支參賽隊伍經已分別抵澳,「女排熱」已開始在澳門升溫。中國隊昨完成早上訓練後於下午遊覽大三巴,並拍照留影,吸引了大批市民及遊客一睹國家女排隊員的風采。國家女排及後於議事亭前地出席了宣傳活動,並試玩了攤位遊戲及將球員簽名板致送給賽事籌委會及賽事冠名贊助商。出席昨日儀式嘉賓有體育發展局局長黃有力、副局長戴祖義,中國澳門排球總會理事長鮑馬壯、銀河娛樂集團公共關係副總裁林志成及中國隊代表俞覺敏等。 設於議事亭前地的世界女排大獎賽宣傳攤位,由即日起至周日(十五日)開放,現場設有攤位遊戲,參與者有機會獲取限量紀念品,歡迎市民參與,一同感受世界女排大獎賽的氣氛。

今午舉行新聞發佈會 「2010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將於八月十三日至十五日舉行,來澳作賽的四支隊伍,中國、巴西、荷蘭及多明尼加共和國已抵達本澳備戰。賽事籌委會各項工作亦密鑼緊鼓,連日來就各種工作程序作最後檢測,如比賽計分系統、各組工作人員之崗位實習、開幕儀式綵排等,而組織賽事委員會並將於今日下午四時假星際酒店八樓宴會廳舉行第二次新聞發佈會,會後將安排傳媒訪問女排運動員。 門票方面,八月十五日比賽的門票經已售罄,現尚餘少量首兩天的比賽門票,於澳門全線OK便利店及網上公開發售。每日門票為澳門幣150元,不設劃位。自八月十三日起,所有剩餘門票則只於澳門綜藝館開賽前作現場發售。有關賽事詳情,可致電28236363或瀏覽體育發展局網頁:www.sport.gov.mo。